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高嘉瑜今日出席「轉大人公投節」。 (圖/民視新聞)

「轉大人公投節」今天下午舉行,由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主持,主題為「公投綁大選:民主深化或倒退?」值得關注的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出席記者會說明遭施暴後就未現身,今日出席此場活動引起關注。高嘉瑜表示,人生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挫折及經歷,這次經歷的事情就是人生最大的挫折,她也直言,「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8公投創意小物「立體卡」來了! Q版蔡英文跟喵喵比4個不同意萌翻

高嘉瑜發言時首先提到,很開心今天回到台大,感觸特別深,一路進來看到很多學弟妹,現場充滿著希望的感覺,校園生活又重回心裡,「經過那麼多事情後,更覺得轉大人很重要」。

高嘉瑜坦言,人生過程中總是會有很多經歷或挫折,這次所經歷的事情是她人生最大的挫折。高嘉瑜直言,大家會認為說她一路從北一女、台大畢業,之後又擔任議員、立委,可以說非常順遂,也可以說沒有遇過壞人。

「人會遇到很多風風雨雨,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也是人生的一個挑戰」,高嘉瑜說,經過這樣的事情,如何從這事情成長、去學習到更多,她覺得是每個人的功課,也很感謝老天爺給她這個功課,不然自己的一生太平靜、太順遂,總是要有一些不一樣的,這是對她人生的挑戰跟經驗。說完近日來的風風雨雨,高嘉瑜問在座與會者,這樣的發言會不會跟主題脫節,不過在座以熱烈掌聲回應,給她加油打氣。

高嘉瑜又說,看到這麼多同學,就會覺得自己跟大家一樣充滿著熱情理想,對很多事情樂觀抱持著美好,但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樣,事情有很多面向可能要深思熟慮。將發言拉回今日活動主軸,高嘉瑜說,這次公投綁大選也要深思熟慮,想法不能太單純也不能太直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鈺力挺高嘉瑜不怕得罪政商界 網讚:有情有義的最佳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