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薩摩耶犬跳游泳池嗨游狗爬式 累了竟將哈士奇當狗型浮板
狗界女明星Pumpkin近日到狗樂園散心遊玩,不但在綠油油的草地奔跑,還在樂園中認識了新朋友,更體驗了樂園中附屬的狗狗游泳池。(圖/翻攝「南瓜 Pumpki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多數人在初學習游泳時,都會使用浮板來輔助練習,在上手了之後,有時也會拿浮板來節省力氣,而在汪星人的世界裡,竟也有浮板的概念,狗界女明星薩摩耶犬Pumpkin近日到狗樂園遊玩,見游泳池還開心下水,在冰涼的水裡嗨游狗爬式,沒想到牠在玩累了之後,見到前方游泳游得正開心的二哈,馬上撲到二哈身上,想把它當狗型浮板,嚇得二哈瞬間傻眼,2隻汪星人可愛的模樣也萌翻了一堆網友。

更多新聞: 質感教學片!手作達人做正統日式甜點 精準控制催生「超美櫻花和菓子」

YouTube頻道「南瓜Pumpkin」記錄薩摩耶犬Pumpkin的生活,最近Pumpkin到狗樂園散心遊玩,不但在綠油油的草地奔跑,還在樂園中認識了新朋友,更體驗了樂園中附屬的狗狗游泳池,只見Pumpkin在水中來回游著,展現優雅的狗爬式,鮮少到這種狗樂園玩的Pumpkin,邊游嘴角還開心地咧嘴笑著,看起來十分開心。

超萌薩摩耶跳游泳池嗨游狗爬式 累了竟將哈士奇當狗型浮板
狗界女明星薩摩耶犬Pumpkin近日到狗樂園遊玩,見游泳池還開心下水,在冰涼的水裡嗨游狗爬式。(圖/翻攝「南瓜 Pumpkin」YouTube)

Pumpkin在游了幾趟後,露出了明顯的疲態,還在水裡緩慢狗爬式的牠,先是趴到帶牠出遊的人身上,手緊緊地抱著不肯放開,不想再多游兩下,沒想到下一秒牠被要求再繼續游的時候,竟敷衍地划了幾下水,就衝向一旁也在玩水的二哈,秒撲在二哈的背上,將牠當成狗型浮板,嚇得原本還開心在水裡撲騰的二哈瞬間石化,2隻汪星人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超萌薩摩耶跳游泳池嗨游狗爬式 累了竟將哈士奇當狗型浮板
Pumpkin在玩累了之後,見到前方游泳游得正開心的二哈,馬上撲到二哈身上把它當狗型浮板,嚇得二哈瞬間傻眼。(圖/翻攝「南瓜 Pumpkin」YouTube)


更多新聞: 街頭藝人信義區演唱《如果可以》 驚見月老柯震東偕宋芸樺現身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