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冠王」IU私下寵粉舉動曝 被拍到「眼眶泛淚」問歌迷:過得好嗎?
女歌手IU(本名李知恩)成為MMA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5項大獎」。(圖/翻攝自IG @dlwlrm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昨(4)日舉辦MMA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 2021),女歌手IU(本名李知恩)成為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5項大獎」。不過受疫情影響,IU也許久未舉辦演唱會,許多想念她的粉絲不畏零度低溫,守在場外等她下班,她特別在車子停下來的時候,開窗戶與粉絲對話,粉絲拍到IU眼眶泛淚的照片,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暗黑潤娥曬「緊身泳衣」趴床照 「邪惡視角」吸5.7萬人朝聖!

28歲的女星IU在MMA頒獎典禮奪下「TOP 10」、「最佳Solo女歌手」、「最佳創作人」、「年度專輯」、「年度歌手」5項大獎。IU睽違四年,再度現身於MMA,不僅在現場演唱新歌「Strawberry Moon」,還一連換了三套造型,誠意十足,IU表示「今天頒給我許多非常好的獎項。可能因爲很久沒參加頒獎典禮,所以內心十分悸動,也可能今年比任何時候都渴望舞臺」。

「5冠王」IU私下寵粉舉動曝 被拍到「眼眶泛淚」問歌迷:過得好嗎?
女星IU在MMA頒獎典禮奪下「TOP 10」、「最佳Solo女歌手」、「最佳創作人」、「年度專輯」、「年度歌手」5項大獎。(圖/翻攝自IG @dlwlrma)

典禮結束後,有不少粉絲在場外等待IU下班,她也特別在車子停下來的時候,開車窗探出頭與粉絲互動,現場不少粉絲紛紛高喊「真的好想你」、「我們見面了開心嗎?」,IU也開心回應「真的很開心啊,妳們過得好嗎?」,雖然與粉絲隔了一段距離,但現場還是充滿歡呼聲,IU的暖心舉動也被大讚超親民。

對此,一名粉絲拍攝到IU眼眶泛淚的照片,激動寫下「天啊!我是在看一個人還是一隻小狗狗啊」,其他粉絲也回應「慘了,看到IU眼中的淚水我也跟著想哭」。而台灣粉絲知道IU奪下5項大獎,也紛紛留言,表示「恭喜IU」、「五冠王」、「恭喜知恩,好棒!」、「好想念演唱會R」、「好久沒看到IU舞台了有夠開心!」。

更多新聞: 陳喬恩曬「3張短髮照」急求救!「這原因」讓她超崩潰: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