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讚蔡英文、陳時中穩穩地帶領台灣 網揪:「四個不同意」大家一起來!
今年5月總統蔡英文視察指揮中心。(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自從台灣5月爆發疫情以來,國內從疫苗短缺、防疫物資不夠,如今民眾第3劑疫苗陸續開打,疫情更是已連續30日本土零確診。對此,臉書粉專《孟買春秋》大讚,總統蔡英文心無旁騖帶領台灣往前走,指揮官陳時中也穩穩地帶領指揮中心走出一條適合台灣的路。這些年台灣一直走得很穩,接下來公投「四個不同意」也一樣,大家一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稱小黃卡遺失「共接種8劑疫苗」 柯文哲:怪怪的又不是營養劑

粉專《孟買春秋》發文寫下,國外疫苗政策,早就開放疫苗混打、設置大賣場疫苗接種站、打疫苗抽樂透送禮物。之前當台灣還沒有執行上述政策,在野黨忙著攻擊;如今台灣實施了,在野黨仍然繼續吹毛求疵。

內文提到,不管妖魔鬼怪怎麼抹黑,總統蔡英文有自己的步調,心無旁騖一步步往前走。忽然之間,友邦出手援助,國外訪團一個接著一個來;指揮中心在指揮官陳時中帶領下,不慌不忙的與專家討論適合台灣的路,不會整天嚷嚷台灣就是跟不上國外,也不會忙著取悅莫名其妙的批評者。

針對年底1218四大公投將至,《孟買春秋》很欣賞執政黨一旦確定方向,就卯足全力去拚的態度,這才是台灣需要的。這些年台灣一直走得很穩,接下來的四個公投不同意也一樣,大家一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大讚蔡英文、陳時中穩穩地帶領台灣 網揪:「四個不同意」大家一起來!
粉專孟買春秋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