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抬頭看! 北市天空「彩虹」現身 網直呼:超美
台北下午天空出現彩虹。(圖/擷取自柳燕liuyen臉書)

快看天空!儘管早上降下一陣一陣的雨,但雨後天晴後,今日下午4時許台北天空出現久違的長長一道彩虹,色彩絢爛,讓網友直呼「超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稱小黃卡遺失「共接種8劑疫苗」 柯文哲:怪怪的又不是營養劑

氣象局表示,今北台灣水氣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較為明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此外,氣象局今也發布低溫特報,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氣溫偏低,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雲林縣、台南市有10度以下氣溫(黃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今晨平地最低溫在新竹與苗栗7.5度。

包含知名作家吳若權、美容老師柳燕都於臉書PO難得一見的彩虹美景,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好幸運」、「難得一見」「遇見彩紅就是幸運」「我也看見彩虹了」。

快新聞/快抬頭看! 北市天空「彩虹」現身 網直呼:超美
台北下午天空出現彩虹,非常美麗。(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