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公布競選歌曲!「自由的花」拚接生新政治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成立烏日競選總部,並且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針對媒體詢問,對手顏寬恒公開說自己資源不足,林靜儀又大笑,還說顏寬恒如果是指「資金上」的資源不足,全台灣人都不會相信,這次補選,希望能「接生新政治」,讓花自由盛開。

更多新聞: 不信邪!鐵齒男錄影實測教召「都市傳說」 超慘後果笑翻全網

林靜儀競選歌曲MV裡,還秀出,林靜儀時任中山醫院婦產部住院醫師的服務證,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說,林靜儀在台中行醫超過20年、接生超過7000個孩子,包括他自己的小孩也是林靜儀接生的,而且太太在懷第三個孩子的時候,受到林靜儀的幫忙,才順利生產,蔡其昌夫婦非常感謝林靜儀這位仁醫。

林靜儀競歌「自由的花」 盼接生新政治贏正義

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說,「她為七千個孩子的新生命接生,中二選區林靜儀接下來要為中二選區的新政治來接生。」

林靜儀陣營宣布成立烏日競選總部,也祭拜玉闕朝仁宮媽祖祈福,競總主委林佳龍期盼這次選舉,能真正終結台灣的黑金政治。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過去威權黑金政治的一些殘留,所以我想這次是台灣選舉可以說分期付款式的,最後一筆尾款。」

顏寬恒星期日成立大肚區後援會時,表示資源不足,但自己會盡力做,林靜儀被媒體問到看法時,又笑了10秒,並表示「不要再讓我笑10秒了,他說他資源不足這件事,真的不要這樣子好不好,資源不足,他如果講的是資金上面的資源不足,真的不要講這種話出來,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

林靜儀競歌「自由的花」 盼接生新政治贏正義

顏寬恒陣營涉嫌動用資源,讓選民「吃很好」,檢調正在偵辦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要求台中地檢署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這讓陳柏惟開酸了:「我相信對方的抗壓性不足,僅僅講他一點點,整個立法院聽說今天為了他們把台中地檢署叫去罵,給他當立委,這個國家,我認為任何公權力不應該是這樣用的。」

林靜儀則說,「這個是在檢調,正在進行地方的選務偵辦過程中,去做這樣的動作其實這樣子是不太合適的。」林靜儀也指出,這次的選舉不是爭奪權力,而是把權力還到人民手上,應該讓「自由的花」在地方開出來,帶來地方的幸福。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口水戰半小時!葉毓蘭突喊「我肚子痛休會」 她轟:還要護航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