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露營區 老闆大暴走擋車雙拳捶車

苗栗6名登山客開了2台車,本來要前往新竹「高島縱走」,但因為導航錯路,誤闖露營區,沒想到營地老闆不滿誤闖,情緒大暴走,一度想拉起鐵門,要和她們理論,甚至側身攔車,緊握雙拳捶打引擎蓋。過程中,6人道歉了13次都沒用,還好警察及時上山,讓他們才脫困,結束恐怖驚魂。

更多新聞: 人生下半場才是自己主場!60歲嬤挑戰24小時機車環島 笑曝:差點上天堂

車子導航走錯路,開進露營區,駕駛大迴轉要重新找路,但就在露營區門口,業者出現了。老闆不滿未經同意擅闖,車內乘客和駕駛,只能不斷道歉。

開車駕駛說,「好我誤闖了導航沒導對,對不起對不起。」

道歉了13次,似乎難以平息怒火,老闆先拉起鐵門感覺像是要理論,駕駛擔心安危也報警了,沒想到此舉惹來業者情緒失控。

誤闖露營區 老闆大暴走擋車雙拳捶車

車上乘客說,「不要跟他吵了,不要跟他吵了。」

擋車不給走,還用雙拳用力捶引擎蓋,碰的一聲,引擎蓋都凹了,投訴的游小姐說,回想過程,真的太可怕了。

投訴人游小姐說,「他當初就是不讓我們離開,因為我們就是說我們要報警,所以就追著我的車,雙手用力一擊,引擎蓋就整個凹下去,在這個區塊。」

原來當天一行6人,要到新竹「高島縱走」,但誰知道導航錯路,轉進露營區,遇到恐怖業者追車擋車,還好警察出現,結束山區驚魂。

誤闖露營區 老闆大暴走擋車雙拳捶車

投訴人游小姐說,「老闆真的很暴躁耶,鈑金整個凹陷,只是走錯路而已。」

業者說,「很沒有禮貌,只要跟我講一下我就不會怎樣,因為他連講話都沒講都不理你,就很大尾就進去不理你。」

誤闖露營區 老闆大暴走擋車雙拳捶車

這間露營區在新竹尖石鄉,海拔1000公尺的山區,業者也回應,既然對方提告,那就循司法途徑解決,將配合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阿堂鹹粥漲價「一碗200元」 業者致歉:魚貨原物料價格直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