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拿好康! 全聯送健康禮 台東縣府送電影票、禮券

除了台鐵車站之外,全聯也增設快打接種站!首間門市就選在新北板橋,早上9點到下午4點,提供莫德納疫苗施打,還提供麵包、水等生活用品當做健康禮,連第一劑沒打的人都來了。台東跟秀泰影城合作,還送200元農會禮金,期盼能增加誘因。

更多新聞: 超商、檳榔攤「瓶裝水」價差好大?網揭1關鍵:喝起來有差!

超市店員說,「您好打疫苗這邊請排隊喔謝謝。」

店員大聲廣播宣傳,連鎖超市也能打疫苗,週一起開放首間門市接種站,選在新北市板橋,早上9點到下午4點,提供莫德納隨到隨打。

接種拿好康! 全聯送健康禮 台東縣府送電影票、禮券

接種民眾說,「已經跑了好幾家醫院,都沒有打到說要先預約,沒有預約他就不給你打,里長廣播我就馬上趕過來。」

接種民眾說,「自己有點忙,然後剛好又在公司,又排打疫苗排不進去,所以後來就看到昨天的新聞,趕快過來打。」

來打疫苗的民眾,大多不會使用預約平台,或因為工作等其他因素,才遲遲沒接種,而超市也提供麵包、水等生活用品當做健康禮,期盼能增加誘因。

接種拿好康! 全聯送健康禮 台東縣府送電影票、禮券

清福醫院院長王炯琅說,「我們今天出動了十幾位醫護團隊,至少在每一個點都準備了,兩百劑以上的莫德納疫苗,過於踴躍的話,我們隨時會從衛生局的疾管科裡面,隨時撥補疫苗到現場來。」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說,「COVID-19疫苗的施打上,全聯超市發言人劉鴻徵,因為需要的場地比較大,全聯超市發言人劉鴻徵,那我們也盤點出,全聯超市發言人劉鴻徵,大概140家到150家左右的門市,全聯超市發言人劉鴻徵,配合中央的一個政策。」

接種拿好康! 全聯送健康禮 台東縣府送電影票、禮券

除了新北,台東縣送的贈品更澎湃!來打疫苗不只能帶走整串衛生紙,還有沙拉油、卑南米等生活用品可選,另外對於年輕族群,更喊出送電影票或200元農會禮券。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我們也跟影城合作跟農會合作,也會到各個部落,我們現在都下部落去施打。」

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說,「今天跟明天(12/6-12/7),晚上六點到八點,到台東秀泰廣場那邊去打,莫德納疫苗的我們前兩百名,我們會加送地區農會的禮券200塊,或者是電影票一張。」

全台疫苗第二劑涵蓋率,12月5日正式突破60%,第17期平台預約,將提供AZ和BNT一二劑、包含混打,週一(12誒6日)開始採取分流登記,最快12月9日開打。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第3劑接種規劃出爐 柯文哲:醫事人員沒打被感染「1例開罰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