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上小黃逃逸 遭警追捕竟又撞民宅

新北市新莊地區,發生一起汽車撞民宅的案件!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在新泰路上倒車,撞到路邊計程車,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又開車回來,結果駕駛心慌之下,開車跑給警察追,過程中,違規左轉,直到撞了民宅才停下來,原來又是酒駕釀禍,而男子被上銬時,還落下了男兒淚。

更多新聞: 工程師遭裁員「無臉見父母」成街友!板橋暖警「幫買車票」助團圓

菜市場內,黑色轎車急速在小巷子狂飆,原來後頭一輛警車正緊緊跟著他,沒想到下一秒。

賓士車撞上一旁民宅,鐵捲門被撞凹、鐵欄杆也都給撞斷,肇事車頭保險桿斷掉,駕駛被員警拖出車外,坐在地上不斷啜泣。

員警說,「欸不要哭,先帶上車啦。」

酒駕撞上小黃逃逸 遭警追捕竟又撞民宅

男子渾身酒氣、哭到不能自己,員警邊辦案還要邊安撫他的情緒,實在傻眼,只是怎麼會被警方盯上?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陳鴻智說明,「警方獲報車禍肇逃案件,到場時發現該肇事車輛,折返行經現場,員警立刻上車尾隨。」

回到10分鐘前,原來這名黃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時,酒後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時,倒車時不慎撞上路旁小黃,卻直接逃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同一部車又開回現場,立刻追上前,但黃姓男子疑似酒駕心虛,不但違規紅燈左轉,接著失控自撞。

酒駕撞上小黃逃逸 遭警追捕竟又撞民宅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陳鴻智說明,「經員警現場控制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1毫克。」

男子哭哭啼啼、嘴角流血,被兩名員警架上車,整起事件幸好沒有釀成其他傷亡,但酒後駕車還接連違規,除了依法送辦,還有高額維修費等著他。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陳宥林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林秉樞爆打還被逼簽自白書 檢方證實收到最新關鍵物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