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跟進WTA為彭帥「暫停中國賽事」!  國際網總:不想一次懲罰10億人
WTA為彭帥暫停中國賽事。(圖/擷取自彭帥微博)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聲援網球好手彭帥,上週宣布停辦中國所有賽事,但國際網球總會(ITF)主席哈格提今天表示,不會跟進WTA停辦中國賽事,因為不想一次懲罰10億人,而先前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也婉拒跟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通勤族崩潰! 桃捷A8站軌道號誌系統一度異常 3車次延誤4分鐘

彭帥遭權勢性侵事件延燒,儘管中國官媒曾貼出彭帥近照,但整件事依舊疑點重重。日前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西蒙在官網做出重大宣佈,因擔憂中國網球明星彭帥的安全,WTA將暫停明年2022年所有在中國與香港舉辦的賽事,同時強調就算放棄中國市場,也要捍衛人權到底。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日前對WTA停辦中國賽事表達「讚賞」,並強調美國會持續關注彭帥事件情勢發展,但尚未看到或聽聞可緩解關於彭帥安危疑慮的消息。

國際網球總會(ITF)主席哈格提今天表示,不會跟進WTA停辦中國賽事,因為不想一次懲罰10億人,而先前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也婉拒跟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12/6、12/7「這幾處」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 隨到隨打還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