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行連環爆!彰化家暴男踹飛繼子惹眾怒 網再控「虐死5隻貓」
粘姓男子涉嫌虐待妻兒,網友再爆他虐死5隻貓。(組合圖/翻攝畫面、愛貓領養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彰化縣粘姓男子涉嫌長期對王姓妻子、繼子施暴,瘋狂出腳踹繼子的畫面引起社會公憤,現在還有網友翻出一篇8月份的爆料,指控他領養貓卻將其虐待致死,甚至已經虐死5隻貓,行徑相當殘忍,再度點燃各界怒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惡男踹繼子遭收押 妻曾報案未獲妥適處理「1警記申誡、2警劣蹟」

一名楊姓網友今年8月在臉書「愛貓領養」社團指控,粘姓男子2月初聲稱太太喜歡貓,想要領養她家的貓「蜜柑」,起初粘男還會傳蜜柑的照片,後來就開始藉口拖延,直到7月底王姓妻子打電話來,表示蜜柑很早就被虐死,某次她老公喝醉就將蜜柑打死丟棄水溝了。

楊姓網友說,王女還告訴她,蜜柑已經是粘男虐死的第五隻貓了。原本想約王女當面說清楚,但之後一直聯絡不上,於是直接到粘男家裡,他卻聲稱蜜柑是急性腎衰竭過世,送醫、安葬都是王女處理,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但礙於沒有證據,也只能無奈離開。

許多網友氣憤表示「這種不給追蹤、不給家訪,真的不要給他養比較好」、「好可怕,爬文感覺他找超級多人領養過貓咪」,還有人發現粘男虐待繼子時,影片中不斷出現貓叫聲,懷疑那就是蜜柑,豈料最後死得不明不白,網友們也呼籲各界關注此事,不要再讓粘男領養貓狗動物。

惡行連環爆!彰化家暴男踹飛繼子惹眾怒 網再控「虐死5隻貓」
蜜柑生前的影像讓網友們相當心痛。(圖/翻攝自愛貓領養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今晨又有事!斗六=斗南列車延誤 採單線通車估9時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