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前登《明星許願池》高歌 堅強身影粉絲心疼:下一個會更好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最新一集找來小優模仿高嘉瑜,沒想到本尊也現身,兩人也當場合唱高歌。(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最新一集推出「模仿主題」的特別企劃,並找來藝人洪都拉斯擔任客座教授,節目中由小優模仿「港湖女神」高嘉瑜,兩人還當場高歌《煎熬》,沒想到兩人合唱的威力太強,連經驗老道的keyboard老師都落了一拍,讓眾人當場笑翻,巧合的是錄影日期為11月5日,而在6天後,高嘉瑜就被男友林秉樞施暴毆傷,受傷前的錄影畫面一曝光,讓粉絲們心疼直呼「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更多新聞: 赴美唸體育系?賈永婕長女對打桌球2分鐘灌7分 江宏傑驚嘆:好猛

在這集的模仿主題中,由女星小優模仿立委高嘉瑜,她坦言接到通告時,就覺得是一大挑戰,因此,只好每天在家反覆觀察高嘉瑜講話的樣子,以及練習最為人熟知的歌聲,但沒想到,竟然練到被鄰居抗議,而在節目中,兩人還現場合唱《煎熬》,只是唱到副歌最高音時,疑似因為兩人的威力太強,連經驗老道的keyboard老師都招架不住頻頻落拍,荒謬內容讓眾人當場笑翻。

高嘉瑜遭施暴前登《明星許願池》高歌 堅強身影粉絲心疼:下一個會更好
小優與高嘉瑜合唱《煎熬》,只是唱到副歌最高音時,疑似因為兩人的威力太強,連keyboard老師都招架不住頻頻落拍。(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隨後,主持人王仁甫提出跟高嘉瑜合唱的要求,想試試看專業歌手是否也會被影響而走音,兩人合唱甜蜜的對唱情歌《私奔到月球》,但才一下歌,王仁甫就把「心狠手辣」唱成「心狠SO辣」,害得自己差點笑場,接著更直接把第二段歌詞唱錯,現場只能喊卡再重來,王仁甫頻頻出糗讓高嘉瑜大笑表示,「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而王仁甫則是被歌手耽誤的政治。」。

高嘉瑜遭施暴前登《明星許願池》高歌 堅強身影粉絲心疼:下一個會更好
王仁甫跟高嘉瑜《私奔到月球》,但王仁甫卻頻頻唱錯,讓高嘉瑜笑翻。(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據了解,這場錄影日期為上個月的5日,而在6天後11日時,就爆出高嘉瑜被林秉樞施暴痛毆,當時兩人的感情狀況應該已經出現問題,但高嘉瑜卻仍然正常的上節目,堅強身影讓粉絲看得好心疼,直呼「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希望她能安全渡過這次家暴難關」、「高委員加油」、「高委員證明唱的差又如何,也可以努力表現自己」。

更多新聞: 「福島」成原罪!科學檢驗難敵謠言 台網友嘆:傷害最深真的是核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