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跑毀了!棕熊為吃蘋果拆掉藍寶堅尼車門 富豪車主笑開懷還合照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男性朋友們常將車子視為第二生命,不允許出現任何損傷,尤其,若是名車或超跑,更是看得非常重要,然而,日前在IG上流傳著一段畫面,一隻棕熊疑似為了拿到食物,整隻熊探進藍寶堅尼的車身內,但因太過用力,導致右車門被整片拆下,然而,坐在駕駛座的車主非但沒生氣,還笑得非常開心,甚至下車拿著被拆掉的車門拍照留念。

這段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影片,在IG上掀起熱議,只見一隻體型非常龐大的棕熊,被車內的蘋果給吸引,拼命地想鑽進去拿食物,但因為車窗實在太小,棕熊一不小心用力過猛,竟直接將右車門整片拆下來,慌亂場面不只一旁人員嚇到大叫,連熊本人也嚇得彈開,不過,坐在駕駛座上的車主完全沒生氣,還笑嘻嘻地將蘋果遞給棕熊,絲毫不介意。

這名杜拜投資家兼超跑收藏家,不只飼養棕熊,還有老虎、獅子、鬣狗等動物。(圖/翻攝「humaidalbuqaish」IG)

這台被拆門的橘色跑車,為限量版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e」,而車主其實大有來頭,是杜拜一名投資家兼超跑收藏家Sheikh Humaid Abdulla Albuqaish,影片中的熊則是他飼養在花園內的寵物,不僅如此,這名富豪還養了老虎、獅子、鬣狗等動物。對此,許多網友批評私自豢養野生動物違反自然原則,但富豪表示「我是真心喜歡這些動物」,還特地建造私人動物園,讓牠們得到最好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