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質疑林靜儀赴「辦桌宴」遭本尊打臉根本沒去 顏寬恒現身回應

顏寬恒質疑千人辦桌宴涉賄選,不過卻遭林靜儀打臉說她根本沒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2中二選區選情緊繃,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再轟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質疑她參與了一個宗教團體聚會是「綁樁」。不過,隨即遭林靜儀打臉說她根本沒參加,要顏寬恒好好查清楚。顏寬恒今日被問到此事時,沒有正面回應林靜儀,反倒開酸「辦桌宴」吃的是炒米粉還是龍蝦。

顏寬恒昨日質疑,12月4日時副總統賴清德帶著林靜儀出席在沙鹿一個60人和一個千人的全國宗教團體聚會,他認為,「這個是不是專程為林靜儀,來做的一個綁樁」。但此番話語,隨即遭打臉,林靜儀說12月4日她並沒有到60、70個人的年輕人聚會,此外另一個是保生大帝宗教團體的邀約,不是針對輔選,而且,她根本沒有參加那一場活動」。

林靜儀反駁根本沒參加該場聚會,要顏寬恒查清楚。對此,顏寬恒今日受訪時沒正面回應反倒稱,林靜儀等人受邀參加在沙鹿區一家餐廳,要憑邀請卡才能參加,「他們說這是民進黨黨務會議或是青年座談,其他5、60位是什麼人,餐會有沒有餐盒?」

顏寬恒接著說:「之後他們去參加清水一家餐廳千人宴,雖然是宗教團體舉辦,請問千人宴有沒有吃飯呢,吃的是炒米粉還是龍蝦宴,吃這個炒米粉有沒有涉及到賄選的部分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