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便當店「豪華8菜」只要60元 網見3主菜嚇歪:滿到蓋不住!
網友分享便當菜色,高CP值讓大家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隨著物價不斷上漲,便當越賣越貴,隨便都超過7、80元,想要豐盛一點,甚至動輒上百元,不過在這萬物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竟然還有銅板價就能買到的「8道菜」豪華便當,不只有雞腿、魚還有蝦,超狂分量讓蓋子幾乎都要合不起來,不少網友看了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林青霞「少女時期」魅力驚人 瓊瑤爆料:狂熱追求者「追到我家來」!


超佛心便當店「豪華8菜」只要60元 網見3主菜嚇歪:滿到蓋不住!
只要60元就能買到CP值超高的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便當照片,畫面中看到,這個便當包含蝦子、炸柳葉魚、炸雞腿、油豆腐、炸物,除此之外,旁邊三格分別裝著筍絲、海龍捲、白花椰菜,菜色多到就快要把白飯覆蓋,盒子更是不能輕易蓋上,值得一提的是,超澎湃的菜色不用「貴鬆鬆」,只需60元就能飽餐一頓,原PO強調,絕對不是自己家開便當跑來打廣告,並驚喜透露該店位置在高雄市岡山區。

貼文曝光後,佛心價格讓許多網友大感不可思議,留言表示「這樣有賺錢嗎?」、「CP值太高了」、「老闆也太大氣了吧」、「這店家是在賣公益的嗎」、「雙北都要150~200左右」、「在台中可能120吧」、「雙拼只要60元,太強了」、「這是假的吧」、「在我們這60只能買到菜飯便當」、「便當有魚有肉!誇張」、「光雞腿就60了」、「附近房價會漲」,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實性,對此,原PO則回覆「那些怎麼可能、騙人的、唬爛的、不相信的,就這樣子吧~~~~畢竟我就是付了60塊啦」。


更多新聞: 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超大鑽戒」網讚嘆:閃瞎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