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 閔孝琳順利誕下男寶寶

太陽與閔孝琳喜迎第一胎兒子。(圖/翻攝自IG)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2018年宣布結婚,9月傳出女方懷孕消息後,今南韓媒體報導,閔孝琳順利產下第一胎兒子,許多粉絲也紛紛送上誠摯的祝福。

據《朝鮮日報》報導,男方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證實,太陽和閔孝琳最近生了一個兒子,不過不願透露孩子出生日期。事實上早在9月底,閔孝琳經紀公司Plum ANC透露,閔孝琳懷有身孕,孩子即將出生,全家人都在開心地等著孩子。

2014年閔孝琳受邀擔任太陽單曲《1AM》的MV女主角,開啟了兩人相識相戀的契機,不過兩人低調戀情直到2017年才對外公布,接著在2018年2月宣布結婚。婚後太陽入伍,閔孝琳默默地陪伴,堅定走過2年兵役,羨煞眾人。如今太陽和閔孝琳終於迎來第一胎兒子,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送上誠摯祝福。


2017年太陽在IG上公布與閔孝琳的戀情。(圖/翻攝自IG)



閔孝琳2018年與太陽結婚。(圖/翻攝自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