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挨轟顏寬恒喊「不是大聲就贏」 李雨蓁傻眼:真的是X道欸
顏寬恒強調違建固然不對,但公保地爭議不是大聲就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家族在南屯的招待所有3處違建,被市府要求限期拆除改善,面對綠營的猛烈砲火,顏寬恒6日受訪強調違建固然不對,但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傻眼批評,「做賊的喊不然輸贏啊,真的是X道欸」。

更多新聞: 終於拆了!怪手進駐顏家招待所「開挖」大門牆柱畫面曝光

顏寬恒家族房舍被檢舉違建,台中市府會勘後認定有3處違建,違建面積約500平方公尺,限期14天自行拆除,否則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招待所門外被拉起封鎖線,圍牆上也被噴上紅漆「拆」字,卻遲遲還沒動工。

顏寬恒6日出席活動被問到何時拆除,他表示一切依法行政,違建固然不對,就按照法律規範拆除,「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誰輸誰贏、誰對誰錯,還是有事情的真理。」

針對顏寬恒這段回應,李雨蓁在臉書表示「兄弟~公保地的爭議從來就不是輸贏的問題啊!是你有違法的事實啊!真的都只想揪人出來輸贏是不是啊?」事到如今還在死鴨子嘴硬,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可見顏寬恒真的霸道到根本不認為自家招待所違建哪裡有問題欸。

李雨蓁無奈地說,所謂土地正義和真理,從顏寬恒口中說出來真的都像在放屁一樣,格外諷刺啊。最後她更標註寫下「做賊的喊不然輸贏啊」、「真的是X道欸」。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重點是違法和違建」、「沒有人要跟他大聲,是違法啊!」、「大聲不見得就贏,但違法鐵定會輸」。

違建挨轟顏寬恒喊「不是大聲就贏」 李雨蓁傻眼:真的是X道欸
李雨蓁砲轟,所謂土地正義和真理,從顏寬恒口中說出來格外諷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顏寬恒稱自己沒資源 林靜儀笑噴「全台沒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