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小貨車包抄抓販毒主嫌 嫌撞警遭壓制

苗栗縣刑大接獲線報,在轄區有販毒集團流竄,警方跟監埋伏,開著小貨車包抄嫌犯的休旅車,嫌犯為了逃逸,還開車衝撞員警,但最後還是不敵優勢警力,被抓拿到案,也在嫌犯身上搜出三級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3個月大女嬰「全身癱軟」送醫不治 警方帶回保母調查

休旅車準備離開,小貨車擋車包抄。

員警說,「夾住了夾住了,啊....。」

嫌犯心虛想跑,員警下車抓人,但差一點就被撞上。

員警說,「小心小心,我下車我下車。」

警開小貨車包抄抓販毒主嫌 嫌撞警遭壓制

苗栗縣刑大員警,接獲線報,轄區來了販毒集團流竄販毒,掌握到嫌犯出沒地點,開來小貨車和轎車前後包抄,差點就讓嫌犯給跑了。

員警說,「警察手抱頭手抱頭,警察警察警察,手抱頭手抱頭手不要動。」

苗栗縣刑大副大隊長馮文義說,「警方攔查林姓犯嫌時,林嫌竟駕車衝撞,警方隨即以優勢警力壓制林嫌。」

嫌犯不敵優勢警力,最後還是得下車,被員警壓制在地上,並且在他身上搜出三級毒品「喵喵」。

警開小貨車包抄抓販毒主嫌 嫌撞警遭壓制

苗栗縣刑大副大隊長馮文義說,「於車內查獲混合第三級毒品咖啡包25包,及毒品愷他命13包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經查林姓犯嫌販賣混入多種,新興毒品之毒品咖啡包,其中包含俗稱「喵喵」的第三級毒品。」

警方表示,這款三級毒品銷售對象是年輕人,在主嫌交易前,逮捕了主嫌,接下來要追查集團上游,斬斷毒害。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開4槍帽T殺手逃中國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