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網路包龍星?新創公司徵「雲端吵架王」月薪45K

日前立委家暴風波,意外扯出「網軍」帶風向之說!現在有眼尖網友發現,人力銀行上貼出應徵「雲端吵架王」,不少網友聯想是要應徵網軍應付酸民,因為這項職缺月薪開出最高4萬5000元,不過業者出面澄清,不是徵網軍,是網路小編啦!

更多新聞: 火山浮石漂來東部海域 涵蓋面積長達100公里

電影主角使出渾身解數,練就神功,成了吵架王,港星周星馳經典電影情節,令人笑翻,但在現實生活中,竟有老闆也想找吵架王。

尋找網路包龍星?新創公司徵「雲端吵架王」月薪45K

不只一家人力銀行,貼出尋找網路包龍星,條件須有正義感,還得找到吵架獲勝關鍵,附上幽默條件第一點,嚴禁和主管說:打我呀笨蛋,這個職缺雖然在各大論壇和臉書瘋傳,讓不少網友以為是在招募網軍。

民眾說,「他是認真的嗎,可以考慮一下,可能是ㄧ些,酸民的留言之類的吧。」

民眾說,「四萬五的話算不錯,以剛畢業的話,只是他想要的人才,他沒有講學歷方面。」

民眾不敢置信,吵架也能變成職缺,實際找到這家新創公司,原來...要找的不是鍵盤手啦。

行銷顧問公司董事長李翰霖說,「吵架其實是需要意志力,跟智力的比較。」

原來是新創公司,正在擴編,要找的是自家網路小編,另外還需要行銷企劃,老闆認為工作要有創意兼具高EQ能力,因此發想找雲端吵架王,沒想到引發熱烈迴響。

尋找網路包龍星?新創公司徵「雲端吵架王」月薪45K

行銷顧問公司董事長李翰霖說,「社群小編在回答一些問題,有時候跟網友的觀念,如果不同的時候,常會遇到一些酸民,裡面有工程師醫生,那甚至於有其他一些人,他本身一直在跟我講說,他在網路上吵架非常厲害,而且吵贏了非常多人,沒有被告而且甚至於告贏對方。」

澄清沒有要找網軍,只是內部職缺的創意表現,只是這個職缺一PO出來,立刻引發側目,也讓新創公司炒熱知名度!

(民視新聞/葉為襄、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距冬至只剩2週 新北稽查市售32件湯圓3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