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狂山豬大戰野狼 野狼毫無招架之力慘被KO!

有民眾騎著借來的野狼機車到台南六甲採柳丁,不料卻遇上山豬,山豬發狂的衝撞野狼機車,還把輪胎咬破,讓民眾邊錄影邊哀嚎說,「慘了,要買一台還人家」,影片po網也讓網友笑翻,說山豬完勝野狼。不過,最後山豬也被抓到。

更多新聞: 不只阿堂!台南5家必吃人氣鹹粥 一口咬下「滿滿虱目魚精華」超滿足

一頭壯碩的山豬,正死命的和一台野狼機車肉搏,只見山豬不時衝撞機車,把車子頂起來後,又重摔,野狼毫無還手能力,民眾在一旁也嚇得不敢過去,只能發出怪聲音驅趕。

民眾邊錄影邊哀嚎,還不斷飆罵髒話,最後山豬似乎累了,自己躲進草叢堆裏。

發狂山豬大戰野狼 野狼毫無招架之力慘被KO!

附近果農說,「撞摩托車隔天主人要來抓,摩托車停在那,人坐在這裏也不敢下去,等到牠再跑跑跑才敢去牽車處理。」民眾和幾名朋友騎車來到台南六甲王爺宮附近採柳丁,不料卻遇上山豬,野狼機車慘被山豬ko,影片po網後,網友笑翻,說山豬大戰野狼,山豬完勝。而實際上當地還真的有居民遇過山豬。

發狂山豬大戰野狼 野狼毫無招架之力慘被KO!

附近果農表示,「我差點被牠害死,突然間衝過來,我趕緊調頭被網子纏住,摔落到路上。」果農說,山豬有時會下來吃柳丁,吃一吃就走了,他們也不會跟牠正面交鋒。雖然這場山豬大戰野狼的肉搏戰,是山豬獲勝,但最後山豬還是被逮,最終的王者是人類。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動物園運動"展開 預計明年九月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