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存款2300萬「攏是假」!密友踢爆「全是P圖」:連卡都沒有

林秉樞涉嫌暴打高嘉瑜遭收押,現在又被爆出存款2300多萬元的明細,其實是P出來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涉嫌暴打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已經遭到檢警收押,全案調查中。林秉樞今年43歲是個博士生,沒有正當職業,沒想到卻被傳出銀行餘額存款高達2300多萬元,而且上月(11月)26日,還到台北市內湖一間藝術中心,買了4件骨董字畫,花費176萬。不少人都好奇林秉樞的真實身價,不過就有1名林秉樞的密友跳出來爆料,這些提款明細、購賣支票,其實都是林秉樞教唆友人P圖偽造。

由林秉樞簽名的藝廊支票,據密友表示,都是P圖造假而成。(圖/翻攝自週刊王)


媒體不久前報導,林秉樞打完高嘉瑜2個禮拜後 來到台北市內湖1間藝術中心,購買4件骨董品,要價176萬元。另外,林秉樞還有1張2萬元的ATM交易明細,右下角餘額高達2336萬元,讓人好奇林秉樞的身價。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有位林秉樞的K姓密友兼秘書透露,其實這些收據、明細,全部都是假的,都是請朋友幫忙P圖「他把這些彰顯他身價的假單據存在手機相本裡,不時傳給友人,只為了證明有很多現金可以動用,但其實他連信用卡都沒有,才會住飯店的錢都要找人代付」。

林秉樞請友人幫忙P圖,將提款明細餘額造假,營造身價破千萬假象。(圖/翻攝自週刊王)


這位密友還提供了林秉樞其他的提款明細,有張2020年9月28日的明細,戶頭餘額為377萬元,與日前媒體流傳出了2336萬元的餘額,金額明顯落差很大。至於購買藝術品的176萬元支票,這名K姓密友也表示,林秉樞喜歡把購買骨董、水墨畫的品項傳給朋友看,此外為了證明自己的大手筆還有品味,所以同樣請朋友幫忙P圖,做了一張金額相符的支票,藉此抬高自己的身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