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開4槍帽T殺手逃中國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店槍擊案帽T黃嫌犯案後逃往中國廈門,將被遣返回台。(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新店一名咖啡豆進口商上月遭穿著紅藍帽T黃嫌連開4槍後死亡,黃嫌犯案製造多個斷點還變裝,之後逃往中國廈門,但在當地某防疫旅館隔離。中國國台辦今日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該黃姓嫌犯遣返回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喊「公保地主才是受害者」 張博洋:作秀也要看場合吧

新北市新店一名涉有毒品前科的咖啡豆進口商,11月時遭穿著紅藍帽T黃嫌連開4槍後死亡,其中黃嫌做案後非常多次製造斷點,事先籌畫縝密,遭疑是訓練有素的「代行者」槍手,2度變裝後轉搭計程車出境前往中國廈門,並於當地某防疫旅館隔離當中。陸委會也表示,第一時間就呼籲對岸儘速將此犯嫌緝捕、遣送回台。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表示,黃男持槍殺人後於上月22日搭乘廈航MF888航班抵達廈門,並接受集中隔離,中國廈門市公安機關獲悉後,立即開展調查,經訊問該黃嫌對在新北市槍殺何姓男子一事供認不諱,為打擊暴力犯罪,保障兩岸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維護兩岸交流秩序,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該黃姓嫌犯遣返回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堂鹹粥「一碗漲至200元」 網怒了狂洗1顆星:台南俗擱大碗美食名號會被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