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崩潰!網紅出遊遇惡鄰「深夜開趴16小時」 誇張行徑網轟:沒公德心
魚乾日前北上出遊,卻在民宿遇到惡鄰居,對方一行人從下午2點開始開趴,一路吵到隔天清晨,就算警察來也不停止,囂張行徑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魚乾」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YouTuber魚乾(Annie)經常分享美食、開箱與料理影片,活潑隨和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工作忙碌的她,日前難得趁休假北上一遊,不料卻在民宿遇到「惡鄰居」,對方一行人從下午2點開始開趴,一路吵到隔天清晨,不論是她或房東出面提醒,以及出動警察都沒用,行徑超囂張,讓她相當無奈,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也看傻眼,直呼「太誇張」、「沒公德心」。

更多新聞: 寵孩無極限!年砸百萬讓4歲女學才藝 中國女富豪「買精受孕」再挺孕肚

魚乾4日上傳新影片,影片主題為「出去玩真的不要吵到鄰居欸!」,表示自己10月底難得休假,終於有機會能北上遊玩,原本一切都很愉快,卻在行程結束前一天變了調。

超崩潰!網紅出遊遇惡鄰「深夜開趴16小時」 誇張行徑網轟:沒公德心
魚乾日前在民宿遇到惡鄰居,對方一行人從下午2點開始開趴,一路吵到隔天清晨。(圖/翻攝「魚乾」YouTube)
魚乾指出,她住在民宿二樓,一樓的房客們從下午2、3點就開始開趴,音樂與喧鬧聲從沒停歇,一直到深夜12點半,都沒有要結束的意思,她與友人實在忍不住,便就下樓提醒對方,表明如果再吵,就要報警處理,對方一行人才安靜下來。
超崩潰!網紅出遊遇惡鄰「深夜開趴16小時」 誇張行徑網轟:沒公德心
魚乾半夜多次提醒鄰居小聲一點,對方卻不理會,還將音樂放很大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圖/翻攝「魚乾」YouTube)
沒想到,接近凌晨2點時,又再次傳來吵鬧聲,讓人實在難以入眠,隔天一早還得開車趕回台中處理工作的魚乾,只好請房東出面處理,誰知每當房東一離開,樓下房客就又開始喧鬧,甚至連警察上門勸導也不見對方改善,音樂與各種吵鬧聲一路持續到清晨6點,才陸續有人離開,安靜下來,但已讓魚乾整晚無法入眠,一臉憔悴雙眼掛著明顯黑眼圈的她,氣得錄下的畫面PO網。
超崩潰!網紅出遊遇惡鄰「深夜開趴16小時」 誇張行徑網轟:沒公德心
惡鄰居門連續開趴16小時,持續到早上5點多,音樂與吵鬧聲仍未歇止。(圖/翻攝「魚乾」YouTube)
「惡鄰居」囂張行為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那群人太誇張了吧..只想到自己卻造成別人的困擾!」、「這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我們家現在隔壁租給大學生,每天都活在這種地獄裡,尤其是週末」、「這種報警通常都要跟警察約好在路口等,帶警察走路過去敲門,然後你們先回房等,不要讓開警車過去他們一定會發現就安靜下來~」、「晚上在住宅區這樣吵真的很母湯欸!」、「真的太誇張欸!氣瘋 到底為什麼有人這麼白目?! 辛苦你們了」。


更多新聞: 日本沒有「颱風假」員工仍要上班 他揭真相嘆:超級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