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與前妻秀秀同框了!離婚20年為「這件事相聚」甜喊:我前夫好帥
胡瓜與秀秀離婚20年,為了替女兒小禎慶生罕見同框。(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與前妻秀秀離婚20年,6日罕見在社群上同框,原來是為了提前為女兒小禎慶生,只見胡瓜在KTV中開心高歌,小禎也問媽媽「(爸爸唱功)怎麼樣?怎麼樣」,讓秀秀開心大喊「我前夫好帥」,有趣互動讓旁人笑翻,也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李冰冰「不老神話」破滅?48歲「0修圖照」曝光 網:認不出

該影片由小禎掌鏡,並寫下「壽星專屬,瓜還是老的辣,我媽怎麼那麼可愛啦」,只見胡瓜演唱自己在28年前發行的《你依然在我心深處》;儘管事隔多年仍「寶刀未老」,唱功不減,這也讓一旁的藝人佩甄和秀秀狂喊「好帥」,當鏡頭轉回胡瓜身上時,情緒高昂的秀秀還叫住小禎,喊「等一下!(鏡頭)再回來!我前夫帥帥帥」。

家人一同為小禎慶生的甜蜜互動、歡樂氣氛也感染多數網友,紛紛留言「禎媽超可愛,瓜哥很深情」、「這首歌很好聽」、「我還記得怎麼唱欸」、「跟小時候聽的聲音都一樣耶」、「這樣的父母真好,妳很幸福」、「為什麼瓜哥都不會老」、「還是好聽耶...經典」。



更多新聞: 五月天合體了!阿信1句話認近期忙「打屁」團員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