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喊「公保地主才是受害者」 張博洋:作秀也要看場合吧

顏家招待所部分違建今天拆了。(圖/民視新聞)

怪手與機具今天上午進駐顏家招待所開拆,顏寬恒也親自到場敲下第一塊磚,不過他直呼持有公保地才是受害者。此番話語,讓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作秀也要看場合吧。

針對顏寬恒的相關言論,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上午透過臉書粉專說,「受害個屁啦,是有人逼你買公保地嗎?!執行公務的機具,市民可以直接上去開喔?!作秀也要看場合吧?」

台中市政府認定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要求限期拆除。招待所2日大門拉起封鎖線,6日有1名工人到現場,今日上午工人與機具進場,顏寬恒更坐上怪手親自敲下第一塊磚。

顏寬恒上午受訪時表示,「寬恒做事一切依法辦理,不管是自己的家人,即便是自己弟弟的房子,違章就要拆除,但是我們要聲明,持有公保地我們才是受害者」。

就是此番話,讓張博洋聽了直呼,「你該不會要告訴我,當過國會立委的人,不知道公保地的使用規則吧?你乾脆說你參加補選也受害者好了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