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被吵醒  男袂爽竟掏槍咆嘯

5號早上8點多在新北市板橋,一名22歲的潘姓男子,請朋友開賓士車載他回家,結果半路發生車禍,害的他從睡夢中被驚醒,還從座位上跌了下來,氣沖沖的下車竟舉槍咆哮,附近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想不到嫌犯一聽到警察要來立刻跑去藏槍,但警方才不是省油的燈,最後在附近防火巷找到改造手槍,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更多新聞: 酒駕擦撞廂型車 女駕駛肇逃失控翻落邊坡

事發在5號早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原本只是單純的車禍糾紛,想不到竟演變成亮槍恐嚇。22歲的潘姓嫌犯,跟朋友借來賓士車,還找人幫忙開。過程中前方小客車與機車發生碰撞,他們疑似煞車不及又追撞,在後座休息的潘姓嫌犯,因為從座位上跌了下來,相當不滿因此下車亮槍,質問對方你會不會開車,但一聽到有警察要來,膽小的把槍枝丟進巷弄。

22歲的潘姓嫌犯,有槍砲、傷害前科,過去經常在雙北地區鬧事,還多次進出法院,究竟槍枝從何而來,他避重就輕,說是朋友寄放。這回只是碰到一場車禍,就持槍在大街上揮舞,囂張行徑的下場,就是得待在警局,好好反省反省!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14萬噸重金屬污泥隨意傾倒 清運業者遭重判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