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殺手」許富凱演唱會驚見眾星雲集!曾合唱《製造浪漫》 《黃金歲月》新生代女神蘇晏霈低調現身!

「台語歌王」許富凱,出道十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在疫情影響下2度延期的他,終於在12月4日晚間開唱,而萬眾期待的「嘉賓姐姐」也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由本屆「華語歌后」田馥甄擔任驚喜演出嘉賓。

「姊姊殺手」許富凱演唱會眾星雲集!曾合唱《製造浪漫》《黃金歲月》新女代女神蘇晏霈低調現身!
翻攝自:許富凱 臉書

在台語歌壇有「師奶殺手」之稱的許富凱,鄰家大男孩形象根深蒂固,出道10年來深受婆媽族群疼愛,連田馥甄、任賢齊、吳汶芳等藝人媽媽都是他的超級鐵粉,而在日前(4日)舉辦的演唱會中,二姊江蕙有否到場也備受外界,可惜二姊一向喜歡低調,連許富凱本人也表示:「不知道二姊有沒有來,但知道二姊有買票」,不過隨著演唱會告一段落,不少「姊姊鐵粉」也紛紛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偶像倩影,除了當晚有被鏡頭捕捉到的張小燕、方馨、彭佳慧、光良、蔡昌憲及Ella(陳嘉樺)之外,竟然連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愛妻「娜美」也有到場支持。

此外,在圈內擁有極好人緣的許富凱,演唱會當晚也有不少圈內好友低調到場支持,曾在《台灣那麼旺》中與許富凱合唱《製造浪漫》的八點檔新生代女神蘇晏霈,也與好友樓庭岑、方馨等人一起出席,演唱會現場熱鬧之餘更眾星雲集!

「姊姊殺手」許富凱演唱會眾星雲集!曾合唱《製造浪漫》《黃金歲月》新女代女神蘇晏霈低調現身!
翻攝自:蘇晏霈 臉書

算是從小就在「女人堆」長大的許富凱,《拾歌》演唱會當晚,除了一眾熱心姊姊低調現身支持,就連《台灣那麼旺》的金牌評審丁曉雯老師、青少年組衛冕關主楊博智、吳宥璇也特地到場支持,送上祝賀。

更多連結:

9歲鄧品硯、日藉選手山元聰強強合唱《淚光閃閃》超驚艷!

「台語歌王」許富凱《拾歌》演唱會 101歲人瑞粉絲到場力挺!

《台灣那麼旺》不只鄧品硯、林荺蓉出演《黃金歲月》!再曝林荺蓉父女將同劇演出!?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