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No.1!南非教授分析3特點 大讚:跟台女結婚最棒
南非教授Justin與老婆結婚後發現,台灣女生有許多優點是外國人少見的,例如,長的好看又童顏、思想成熟、願意為家庭奉獻等等。(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來台求學、工作,許多人因此留下來與台灣女生交往,進而結婚、生小孩。在台長住29年的南非教授Justin指出,與老婆結婚後發現,台灣女生有許多優點是外國人少見的,例如,長的好看又童顏、也很擅長打理外貌,思想成熟更願意為家庭奉獻,許多人甚至下班回到家後,還會接著做家事,種種優點讓教授大讚「跟台灣女生結婚是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 毛孩瘋咬聖誕樹「中途之家出奇招」 網笑:汪星人就是能激發人類創意

台灣女生No.1!南非教授分析三特點 大讚:跟台女結婚最棒
教授指出,台灣女生有三大特點是西方人少見的,例如,外表、成熟度以及女強人特質。(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台灣女生No.1!南非教授分析三特點 大讚:跟台女結婚最棒
台灣女生非常顧家,許多人一下班就回家幫忙家務,讓教授佩服不已。(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更多新聞: 騎出絢爛彩虹!「亞洲彩虹騎行」風雨中落幕 AIT處長:台灣是最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