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按喇叭逼退行人還稱「我有打招呼」 正義騎士怒檢舉
YouTube頻道「通勤者之歌」日前貼出一段,小貨車猛按喇叭逼退行人的影片,誇張行為讓網友罵聲連連。(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不論是考機車或是汽車駕照,其中有一項一定是「行人優先」,凡是在行人穿越道或是轉彎時,汽機車均應暫停禮讓,然而,台灣許多駕駛人對於這項規定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以影像記錄下台灣每日交通狀況的「通勤者之歌」,日前PO出一段汐止連興街路口的畫面,只見當他依規定停車禮讓時,一旁的小貨車卻猛按喇叭,逼退已跨出腳步的行人,直接從面前呼嘯而過,隨後被騎士告誡時,竟還稱按喇叭是「打招呼」,誇張之舉讓他直接將影像送至警局檢舉。

更多新聞: 騎出絢爛彩虹!「亞洲彩虹騎行」風雨中落幕 AIT處長:台灣是最進步的


貨車按喇叭逼退行人還稱「我有打招呼」 正義騎士怒檢舉
騎士停在路口依規定禮讓行人,但一旁小貨車卻按喇叭逼退行人,接著從旁呼嘯而過。(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貨車按喇叭逼退行人還稱「我有打招呼」 正義騎士怒檢舉
貨車駕駛的誇張行為,讓騎士看不下去,直接將影片送至警局檢舉。(圖/翻攝「通勤者之歌」YouTube)
更多新聞: 尪仔標到打彈珠完全難不倒!Bii大玩「台版魷魚遊戲」 超強實力驚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