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登封照樣曬川字腹肌 Jennie羽絨衣下「只穿比基尼」網嗨翻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口氣就拍攝了8款不同風格的封面。(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口氣就拍攝了8款不同風格的封面,其中更有幾款造型僅穿比基尼、運動內衣,再搭配上其他服裝,展現Jennie的好身材,其中1張只見Jennie身穿黑色比基尼,外面套上羽絨衣,秀出「川字腹肌」,封面曝光後,引起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Google台灣年度「熱搜劇」排行出爐!冠軍非《魷魚遊戲》竟是它

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出道不久就成為精品品牌CHANEL的大使,更被封為「人間香奈兒」。Jennie近期為南韓版時尚雜誌《DAZED Korea》拍攝特刊封面,今(7)日在雜誌官方IG公開了一系列共8張的美照,封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Jennie這回共替雜誌拍攝8款封面,其中有1張封面Jennie穿上黑色比基尼,外頭搭配羽絨衣,若隱若現的「川字腹肌」,畫面呈現慵懶又性感的氛圍;而另1張Jennie身穿成套的丹寧裝,僅扣上第一顆鈕扣,大方曬出腹肌,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

冬天登封照樣曬川字腹肌 Jennie羽絨衣下「只穿比基尼」網嗨翻
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出道不久就成為精品品牌的大使,被封為「人間香奈兒」。(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

Jennie的照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每一版都想收」、「好美」、「怎麼穿都好適合」、「好羨慕Jennie那個腹肌」、「真的好辣」、「Jennie好性感」、「這身材讓人為她瘋狂」、「我的女王」。

更多新聞: 暗黑潤娥曬「緊身泳衣」趴床照 「邪惡視角」吸5.7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