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寫「4句對聯」送顏寬恒 張博洋再轟:你家違法的事不會因為提告變合法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日前在《辣新聞152》節目中,批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結果今(7)日張博洋在臉書透露被顏寬恒提告,但是他先是強調,「問題沒回答,閉嘴不可能」,隨後更送上「4句對聯」,怒批顏寬恒「你們家違法的事情,不會因為你的提告而全部變成合法」。

張博洋今早在臉書貼出律師函,表示真是榮幸,成為《辣新聞152》第一位收到顏寬恒律師函的來賓!律師函中指出,張博洋在政論節目以不實言論指摘顏寬恒,已蒐集證據向地檢署提告。對此,張博洋先是回顧他在節目中評倫,直言,「實在很想知道哪一段評論有『不實』」,他也強調,「問題沒回答,閉嘴不可能」。

隨後,張博洋又在臉書送上4句對聯給顏寬恒,「立委選舉輸不起,參加補選講不得,不講幹話做不到,寬恒在家顧孫最適合」。他怒轟顏寬恒,「從法拍屋的爭議,違章建築、碼頭生意,以及最近傳出施壓媒體、地方炒米粉,沒有一件事情顏寬恒有對台灣人民清楚解釋,不只不斷的閃爍其詞,甚至動用法律攻勢來杜絕悠悠之口」。

張博洋指出,台灣需要的其實是一個認真做事,認真打拼的立委參選人,「我們不需要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政見內容相當空洞的台中大地主」。

張博洋也怒轟,說自己沒有資源,但卻大動作的提告政論節目主持人以及來賓,「資源不足的顏寬恒,恥力倒是非常的足。你們家違法的事情,不會因為你的提告而全部變成合法」。

張博洋轟顏寬恒,「你們家違法的事情,不會因為你的提告而全部變成合法」。(圖/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