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找過他!李敖兒爆「他自稱國安人員」

林秉樞被起底是網軍,他經營的粉專也曝光,資深媒體人發現,有兩萬多人按讚,其中還包括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議員許淑華、戴瑋姍,甚至有人跟他合拍過影片!但被點名的都覺得真是無妄之災。另外李敖的兒子李戡,也曝光林秉樞曾主動跟他說,自己是國安人員,要幫忙查案。

更多新聞: 東奧銅牌獲苗栗百萬獎金 潘政琮全數回饋家鄉

臉書粉專母湯害台灣,被資深媒體人爆料,就是林秉樞經營的網軍粉專!2019年3月創立,有2萬3千多人按讚,最新的一篇貼文,停在11月23日,跟12月2號收押的林秉樞,時間點不謀而合。

林秉樞找過他!李敖兒爆「他自稱國安人員」

資深媒體人 黃揚明說,「林秉樞長期在綠營裡面,對他的一些朋友都說,這粉專就是他來操盤。」

黃揚明仔細研究粉專,按讚的人,包括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粉專內容,也都是轉貼一些綠營政治人物貼文、梗圖。

立委(民)吳思瑤說,「我每天在臉書上按讚很多,所以他是誰經營的,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吳思瑤語氣無奈,林秉樞痛毆高嘉瑜事件爆發後,所有跟他有關聯的人都遭起底,他成立的母湯youtube頻道,也被發現曾找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等人,拍快問快答影片。

林秉樞找過他!李敖兒爆「他自稱國安人員」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我們跟姓林那個,我們真的完全不認識,只見過那一次,很衰啊就跟我完全沒關係,我覺得真的是無妄之災。」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林秉樞曾經有邀我拍一支影片,但這支影片到底用在哪裡,什麼時候發布其實我都不清楚。」

撇清再撇清,林秉樞就像過街老鼠,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也公開他的行騙手法。

林秉樞跟李戡的對話中,自稱是國安人員,要幫忙調查可疑人物,還說民進黨也不能完全掌握國安系統,裡面很多陽奉陰違、心裡親中的貨色,李戡進一步問,是蔣經國時期任用的嗎?林秉樞又回,李登輝也不能完全掌握,軍方、軍校體系的,就是大中國思想。林秉樞四處騙,留下的軌跡一一曝光。

(民視新聞/陳妍伶、胡景順、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洋要台商與台獨劃清界線 矢板明夫曝「台獨三類人」:馬英九、朱立倫都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