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林靜儀抽中4號、顏寬恒5號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抽中4號。(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今天進行號次抽籤。本次選舉共有5名參選人,其中民進黨籍的林靜儀抽中4號,國民黨籍的顏寬恒則抽到5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名千萬訂閱YouTuber「是他」! 不甩遭中國封殺喊:台灣是國家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共有5名參選人,除了林靜儀、顏寬恒,還有無黨籍、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無黨籍的李昇翰、台灣股票黨的張烱春。今天上午在龍井區公所進行號次抽籤,林靜儀由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等人陪同出席。

號次抽籤結果出爐,林靜儀第一個抽籤,抽到「4號」,接著李昇翰抽到3號、顏寬恒抽中5號、張烱春1號、林金連則是2號。

快新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林靜儀抽中4號、顏寬恒5號
林靜儀抽中4號。(圖/民視新聞)

林靜儀在抽籤前受訪時表示,號碼只是一個讓民眾比較容易記的訊息,選舉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以及民眾的期待。今天將車隊掃街一整天,希望關心這次選舉的朋友可以在路上或者網路直播中一起加油。顏寬恒抽籤完受訪時則簡短說,5號是一個非常好的號次。


快新聞/中二選區補選號次出爐! 林靜儀抽中4號、顏寬恒5號
顏寬恒抽中5號。(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民眾造謠「民進黨支持四同意」 陳其邁痛批:選舉奧步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