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22秒神秘身影曝光!巨大黑影現蹤樹林…專家:可能是真的
近日有民眾聲稱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森林裡,發現大腳怪的身影。(圖/翻攝「@cryptiduniversity」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腳怪真的存在?過去北美洲有一個都市傳說,指大腳怪(Bigfoot)是體型龐大、全身毛茸茸的猿人,一般棲息在偏遠的叢林中,各地不時有人目擊大腳怪的傳聞。近日,美國喬治亞州有人意外拍到大腳怪的身影,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就連專家看了後也認為「不排除是真的」。

更多新聞: 大S離婚後首發聲 13字「完全沒提」汪小菲…僅澄清「這件事」!

雖然不時傳出有人目擊大腳怪的傳聞,但關於牠的存在其實是眾說紛紜。據《每日星報》報導,IG帳號「@cryptiduniversity」PO出一段在樹林拍攝的影片,只見有一個像是人猿的巨大身影蹲在灌木叢中,隨後突然站起來用雙腳迅速走入樹林深處,下秒就消失在鏡頭前。畫面中,該生物全身長滿黑毛,雖然乍看之下像隻黑熊,不過走路姿勢卻更像人類。

「大腳怪」22秒神秘身影曝光!巨大黑影現蹤樹林…專家:可能是真的
畫面中,該巨大的黑色身影原本蹲在灌木叢中,下秒突然站起來以雙腳行走。(圖/翻攝「@cryptiduniversity」IG)


該IG帳號經常會上傳神秘生物的影片,他們聲稱近日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森林裡,發現了大腳怪的身影;從影片角度推測,攝影師當時應該是躲在不遠處拍攝。不過由於影片畫質較差,加上鏡頭不停搖晃,因此看不清真面目,也難以判斷確切身高。該影片曝光後即在網路瘋傳,許多人深信大腳怪真的存在,但也有人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確定是2021年拍的?這畫質和鏡頭好怪」。

對此,外媒也採訪了紀錄片製作人賽斯(Seth Breedslove),他指出,影片中生物的身影看起來非常大,但卻一直在望向地面,動作有些詭異,認為造假的可能性很大,「牠看起來更像是一個穿著西裝的人,因為不清楚樹林中的地形,所以一直在看路,我覺得這更像是一場騙局」。不過他坦言,「不排除是真的可能性,因為這東西看起來真的太大了」。


更多新聞: 永和無頭屍「四肢遭砍」一度難辨身份 警1關鍵認定「熟人下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