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暖胃聖品隱身鐵皮屋 台中「豬肚雞煲湯」內行人才知道
YouTuber超哥指出,秋冬暖胃湯品,除了薑母鴨、燒酒雞以及羊肉爐外,還有另個美味料理可選,那就是「豬肚雞煲湯」。(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在寒冷的冬天,喝碗熱呼呼的湯,是無比幸福的事,而大家普遍想到補冬聖品,不外乎是薑母鴨、燒酒雞以及羊肉爐。知名YouTuber超哥則指出,秋冬暖胃湯品,還有另個美味料理可選,那就是「豬肚雞煲湯」,而其中隱身在台中一處鐵皮屋中的肚包雞專賣店,湯鮮味美且料多實在,豬肚爽脆、雞肉香甜,更是他補冬暖胃的最愛。

更多新聞: 白蟻居然也能吃!他開箱試吃泰國螞蟻零食 崩潰喊:味道好酸好嗆

內行人才知道!台中「豬肚雞煲湯」料多味鮮 隱身在鐵皮屋的暖胃首選
隱身在台中一處鐵皮屋中的肚包雞專賣店,湯鮮味美且料多實在,讓超哥不禁大讚「豬肚爽脆、雞肉香甜」。(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內行人才知道!台中「豬肚雞煲湯」料多味鮮 隱身在鐵皮屋的暖胃首選
「豬肚雞煲湯」料理中,是將整隻雞包在整片豬肚中,並放入胡椒粉與許多中藥材熬煮。(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更多新聞: 超級女兒控!屈中恆憂4千金長大婚後受委曲 霸氣喊:一人1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