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楊皓如火冒三丈 豬隊友耳朵硬惡習無法改!!!

《這事有影嘸》本集邀請到何嘉文、劉伊心、楊皓如、外科醫生賴依伶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雞毛蒜皮小事成婚姻危!?夫妻這樣也能吵翻天」的話題。疫情期間,大家出門的機會減少,夫妻常常一起在家,更是相看兩討厭,離婚率急速上升!有時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吵翻天,節目中楊皓如分享,屢次為了浴巾跟房卡氣到快殺了老公,到底是怎麼回事!?

楊皓如分享,屢次為了浴巾跟房卡氣到快殺了老公

楊皓如表示,每次跟老公出遊,四人房通常只有四條浴巾,但老公每次都會把浴巾用光光,等到自己要洗澡時,只剩濕的毛巾可以擦!有時連濕的都沒得擦(被老公丟在地上),覺得老公超不上心的,講了N百次了還不改!有次還故意讓他沒毛巾用,結果發現他根本無所謂。另外,飯店房卡通常有兩張,一張老公拿著放他皮夾內,一張放在梳妝台上給皓如,但老公一出門還是把梳妝台上的房卡拿走,他自己皮夾內的房卡呢?有次老公帶小孩先上頂樓游泳,自己剛穿好比基尼披著浴袍坐電梯,結果發現上頂樓要房卡感應,而且也沒辦法回頭進房間,只能硬著頭皮去大廳跟別人排隊,請求飯店人員幫忙。完整的節目內容都在每週三、四晚間10:15民視無線台《這事有影嘸》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