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機車後掛「超大鏡子」他疑惑用途為何?騎士曝用途:制裁三寶!
外送員機車後掛「超大鏡子」,網友秒懂講出真實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代人為了省時省力,都會透過APP叫外送,因此能明顯看到現在路上常常可以看見外送員騎機車穿梭的身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等紅綠燈時,停在一名外送員的後面,卻看到機車外送袋上掛著一面大鏡子,讓他相當困擾這鏡子的用途為何,痛批「是想害死人?」。對此,引起許多騎士的熱烈討論,反而還秒懂,並且大大稱讚是「專門制裁三寶!」的物品。

更多新聞: 高雄又出現棒球隊!男子狂奔踉蹌遭6惡煞圍毆 警方以車追人迅速逮嫌

外送員機車後掛「超大鏡子」他疑惑用途為何?騎士曝用途:制裁三寶!
有網友在停紅綠燈時,看到外送員車後方掛著超大面鏡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社群平台《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他在等紅綠燈時,看到前面有一個外送員機的上的外送箱,上面掛著一面超大鏡子,原PO當下不僅不能理解鏡子這樣放用途為何,更是相當不解的詢問「請問這位先生/小姐,是怕你後面的不是人?還是想害死人?」,直呼裝鏡子還裝這麼大片,有種「夜路走多的感覺」,對此,詢問廣大網友這鏡子的用意是什麼。

外送員機車後掛「超大鏡子」他疑惑用途為何?騎士曝用途:制裁三寶!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非常討厭遇到開遠光燈的三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文章一出,有大批網友馬上給出答案,並且直呼這動作完成許多人的心願,紛紛留言「這個對於一些愛開遠燈的三寶很有效」、「居然有人完成了我的心願」、「遠燈的剋星,我也有搞」、「給遠光仔的啊,自己造孽自己擔」、「是不是討厭後面的開遠燈,所以這樣安裝」、「遠光反制都不知道嗎」。另外,也有網友搞笑回覆,「停他後面還可以自拍一下,好像不錯」、「看了都想停紅燈時整理一下儀容」。

更多新聞: 今年北捷尾隨逃票312件!後年建「閘門偵測違規」最重罰50倍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