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OTT升級 MOD、第四台、線上影音一鍵遙控

本土OTT數位串流業者發表新型量子電視,除了提升畫質、音質技術,提供閱聽眾更好的觀看品質,更整合數位串流平台,讓民眾從單一介面,就能直接接收不同來源的影音系統。

窩在沙發舒服追劇、看電視是許多人的最佳休閒活動,近年來網路平台改變了許多觀眾的收視習慣,有本土OTT數位串流業者OVO不讓國外平台專美於前,在近日發表新型量子電視,使用台灣研發晶片,支援 4K、HDR10+、杜比音效和藍牙語音遙控器等技術,讓畫質和音質更貼近真實,同時讓民眾只需要透過一支遙控器,就能在單一介面搜尋到所有想看的電影或電視劇。

此外,代理商東隆電器董事長廖俊雄也認為,以後的電視機一定不會只是第四台,不過之所以看準串流裝置OVO的潛力,是因為它是台灣第一家結合原創機上盒發行的智慧電視,內建軟體能因應消費者需求客製化調整,有望打破盜版電視盒充斥市場的局面。

(民視新聞/唐詩晴 張庭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