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6歲少年父亡阿嬤洗腎擺攤養家遭檢舉 熱心網友幫開團購:我還不買爆

16歲少年父亡、阿嬤失明洗腎擺攤養家遭檢舉。(圖/擷取自顏維勳臉書)

嘉義一名16歲徐姓少年出生單親家庭,近日遭遇父親中風病逝、阿嬤洗腎且雙眼失明,還需照顧小他1歲的弟弟,為了家庭生計,到公園擺攤貼補家用,不料卻遭人狂檢舉,導致徐小弟無法再在公園擺攤,承天府環島慈善會擔任理事長顏維勳得知此事,也幫徐小弟成立社團,廣邀網友一起團購商品來幫助徐小弟。

承天府環島慈善會理事長顏維勳透過臉書指出,日前經過友忠公園時,看到有位少年在公園擺攤,於是就停下車,上前關心,結果才知道這位16歲的徐小弟家境清寒,父親日前中風過世,和雙眼失明的阿嬤、15歲弟弟同住、姑姑則是聾啞人士,為了貼補家用所以決定到公園擺攤。

顏維勳指出,近日有人一直檢舉徐小弟在公園擺攤,導致他不能繼續賣東西,讓徐小弟感到很難過,幸好一家洗車場的老闆把店裡一旁的空地借徐小地,他才能繼續擺攤維持生計。

顏維勳得知後,也說徐小弟很懂事,決定號召網友讓徐小弟能早點回家,除此之外也成立方塊酥臉書團購社團,盼能透過網路讓徐小弟能別那麼辛苦,成立後引來不少暖心網友支持更說「大家一起買起來!」


顏維勳幫徐小弟成立團購社團(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