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和小王」難得同框 網友嗨翻「怎麼一直狂打噴嚏」興奮喊:這照片有聲音

2003年出道的藝人王心凌,因為甜美的外表與歌聲而有「甜心教主」的稱號,在2004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愛你》,與王少偉合作的同名主打歌〈愛你〉,在當年可是紅片大街小巷,招牌的制服短裙搭配整齊劃一的俏皮舞蹈,以及朗朗上手的旋律,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

昨(7)晚王心凌在社群貼出與王少偉的合照,兩人一身休閒打扮,原來是昨晚與一群好友吃飯,恰巧12月是王少偉的生日月,好友們也送上蛋糕為王少偉慶生,王心凌開心的在貼文寫下「愛你~~~YoYoYoYo~~~久違了老王和小王合體~~~~」,同時,王少偉也在自己的IG貼出與王心凌的同框合照,送出飛吻寫下「愛你」,更表示這個12月很溫暖,一切盡在不言中,王心凌更在下方留言「暖壽快樂」。

見兩人難得合體,網友們激動不已,直呼這照片有聲音,也紛紛在留言區接唱〈愛你〉的歌詞,「天吶!我們學生時期的記憶」、「上禮拜才去ktv又重溫這首」、「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了啦吼呦」、「每個八年級生的青春都一定有這一首《愛你》」、「我的青春回来了」、「直接有BGM」。

【王少偉演過的經典好戲】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王子變青蛙黃金稻浪看見0.04的幸福浮光掠影的剎那金門大國銘

【王心凌演過的經典好戲】
微笑PASTA美樂加油

【看更多】
女神徐若瑄逆齡回春演大學生 自曝剛出道時常變裝和男友在網咖約會
廖家儀混打BNT疑似出現疫苗副作用 驚喊:「這不是年輕人的象徵嗎?」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