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無照開車失控衝撞  波及整排17輛汽機車 零件碎片滿地

週三(12月8日)下午5點多,桃園龜山區公所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汽機車,數一數,共有17輛被波及,還造成一名機車騎士受傷。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駕駛雖然成年,但沒有駕照,除了被罰最高1萬2千元,後續還得面臨高額的車損賠償。

一條馬路這麼大條,這輛轎車偏偏要去撞路邊車輛,只見轎車經過之處,宛如打保齡球,機車全倒、告示牌橫躺、汽車警鈴大作,反彈之後,還波及前方騎士,現場零件碎片滿地,現場宛如被轟炸過一般。

肇事的黑色轎車看起來損傷不嚴重,只有左前方車頭及保險桿毀損,以及一大堆刮痕,但被撞的機車們,可就沒那麼幸運,損傷比較輕的,還可以扶起來移到路邊,嚴重的,根本是整個解體,龍頭加坐墊,直接貼在地板上。
附近店家表示,「聽到聲音以為放鞭炮,之後我們出去看 現場已經都是一片狼藉了。」
週三(12月8日)下午5點多,桃園龜山區公所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對車子不熟,直接衝撞停在路旁共17輛汽機車,甚至波及一名路過騎士,還好他只有受到輕傷。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駕駛22歲,雖然已經成年,但沒有駕照。
​​​​桃園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表示,「機車騎士僅受輕傷,經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包紮後,並無大礙,自小客車許姓駕駛人 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儘管駕駛沒酒駕,但無照的下場,不但得面臨6000~12000元的無照駕駛罰鍰,後續還得賠償所有車輛的損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