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公投!民進黨7執政縣市長 路口宣講「四個不同意」

距離1218公投,只剩下不到10天,民進黨昨天(12月8日)下達動員令,號令22個縣市所有黨公職人員,和7個執政縣市首長都要站在各地重要路口向民眾宣導「四個不同意」,7個縣市首長更選在一大早上班族最多的時間站路口,全黨團結要催出「四個不同意」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投書嗆蔡政府「台灣已是不自由的民主」 政院反擊了

站在路口向路過民眾揮手請託,喊出「四個不同意」,民進黨7個縣市首長和黨公職們卯足全力。因為前一天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下達總動員令,要求「台灣隊站出來」,1人拉4票。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也是宣示我們要最後衝刺,這場不為個人,也不是為了政黨,而是為了台灣。」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公投是人民的權利,我想在這邊還是呼籲,所有市民好朋友,大家一起出來投票,把對於台灣未來前途影響,很大的四大公投案,來做一個我們一個選擇,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北部執政黨的縣市首長,一個都不敢怠慢。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陪著新竹市長林智堅,「四個不同意」手勢比好比滿,首場還特別選在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口來宣講。

拚公投!民進黨7執政縣市長 路口宣講「四個不同意」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18號攸關台灣未來,不管是能源轉型,或者是經貿政策,產業發展非常重要關鍵的時刻。」站上宣講木箱,高舉手板,告訴大家1218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南部縣市首長也是不遺餘力。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全世界最高民主政治就是公投,所以大家拜託,這一次一定要出來支持公投,還要出來投票,拜託大家支持民進黨,支持我們政府,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拚公投!民進黨7執政縣市長 路口宣講「四個不同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不是說核能電廠在北部,就跟我們沒關係,核能四廠若重新啟動,對於危險性影響,對於台灣未來,反核非核家園的影響非常巨大。」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所有市民朋友在12月18號投票的時候,可以很冷靜,很理性的思考,到底我們台灣要何去何從,怎麼讓我們經濟更繁榮,怎麼讓我們民主更鞏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拚公投!民進黨7執政縣市長 路口宣講「四個不同意」
賣力比手勢喊口號,立委許智傑拿出「四個不同意」貼紙,替市長陳其邁貼上,陳其邁展現俏皮反將貼紙貼在許智傑頭上,仔細看看美女市議員黃捷也來了,全力支持「四個不同意」。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選在人來人往的雙園大橋,共同努力。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台灣不想在亂下去,就趕快投票去,去投出四個不同意。」距離公投倒數9天,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全體黨公職走上街頭和市場,縣市首長團結站上第一線,力拚「四個不同意」全部過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態度惹議 侯友宜:國家人民需要什麼我一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