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離婚後首發聲 13字「完全沒提」汪小菲…僅澄清「這件事」!
大S在神隱多日後。終於在臉書更新貼文。(圖/翻攝大S、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S、汪小菲11月底正式結束10年的兩岸婚姻,震撼各界,此後2人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大S自宣布離婚後就神隱至今,不過有網友發現她開設了抖音帳號,還曬出笑容滿面的影片,結果慘遭小粉紅圍剿,最後不得不刪除帳號。對此,睽違11個月,大S昨(8日)晚間在離婚後在臉書首發文,13字未提及汪小菲。

更多新聞: 抖內恐嚇高嘉瑜:不堪事想被公開?網軍身份竟是「林秉樞女友人」!

自離婚聲明曝光後,大S、汪小菲均十分低調、未再出面發聲。不過,大S近日被中國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開設了抖音帳號,以「大S」作為帳號名稱,自我介紹欄還寫著「眾生皆平等,萬物皆有靈」,隨後還上傳一支自拍影片,畫面中她開心說著「沒化妝,但是皮膚怎麼那麼好啊」,好心情似乎不受離婚風波的影響。


大S離婚後首發聲 13字「完全沒提」汪小菲…僅澄清「這件事」!
大S被網友發現疑似開設抖音帳號。(圖/翻攝抖音)



大S開設抖音的舉動,被外界預測是為在中國復出試水溫;然而中國網友不但不捧場,還群起圍剿,逼得大S刪掉影片,最後還關掉抖音帳號。不過,大S卻否認開設抖音帳號一事,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澄清:「大S本人沒有開任何抖音帳號!」13字中完全沒提前夫汪小菲,此次離婚後首發聲也引發外界關注,僅半天就有將近1萬人點讚、超過220則留言,均是為大S打氣。


更多新聞: 5縣市有濃霧「能見度↓200公尺」!鄭明典靠「2工具」分辨低雲、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