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10個月後 伍茲確定下周復出球場
sntv畫面截圖

高爾夫前球王老虎伍茲確定將在這個月正式復出,和他兒子一起參加下個周末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PNC錦標賽,伍茲今年二月發生車禍嚴重受傷,在休養10個月復出球場,速度相當驚人,但是他的球技恢復如何,將是比賽中全世界球迷關注的焦點。

去年12月Tiger Woods和他兒子Charlie一起參加家庭成員配對賽的畫面,事隔剛好整整一年,而且就要在奧蘭多的同一座球場,他要再次和兒子同時出賽,景物依舊,但Tiger歷經一場差點失去生命,和危及運動生涯的車禍之後,已經完全不一樣了。雖然身體無法百分之百康復,但Tiger已經可以打球,他說很高興能和12歲的兒子一起參加PNC錦標賽,對於他的復出,許多人都很期待。Tiger Woods是在今年二月因為超速失控,發生車輛翻覆的車禍,讓他嚴重受傷,包括右小腿骨折、右腳踝粉碎性骨折,一度危及運動生涯,但經過十個月休養之後,他將首次重返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