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人事大震盪!林華韋證實洪一中續留集團將轉任顧問

林華韋證實洪一中續留集團將轉任顧問。(圖/翻攝自新北市宣導疫苗影片)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棒富棒悍將人事大震盪,9日新任領隊林華韋進行線上記者會,針對教練團改組一事,林華韋證實原總教練團成員中,總教練洪一中仍會續留球團,職務可能將轉任為球隊顧問,後續相關異動還要再做討論,確定後對外公布。

富邦悍將教練團人事大震盪,球團證實洪一中續留集團。(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洪一中總教練日前被球團證實提出請辭,隨後有悍將教練團人選「大震盪」,球隊新任領隊林華韋9日在線上記者會中表示,教練團人選還在討論中,「原來教練團中的洪一中、郭建霖、黃浩然、林正豐、鍾承佑、施金典、陳威志、鄭兆行等教練會續約留在集團內」。球團都會提出續約,不過林華韋表示這並不是最終名單,一切都還是要經過開會討論確定後,再對外公布。

林華韋接任富邦悍將新領隊一職。(圖/民視資料照)
另外,一軍外野教練黃甘霖、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以及二軍總教練余文彬是否會續留,林華韋表示這3人持續討論中,將評估教練的功能性,之後再對外統一說明。至於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提出請辭,林華韋說雖然可惜,但還是尊重他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