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約會! 透露會進一步交往  似隔空示愛幽默只會唱〈愛你〉?!

37歲的許藍方跟44歲王少偉被媒體拍到同框約會,且已爆出秘戀半年?! 今(09)日王少偉以劉文正年代的復古造型出席過年特別節目記者會露面受訪,透露目前兩人關係還在認識階段,沒有交往。

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約會! 露臉證實會進一步交往 不介意對方過去 ?!
王少偉參加過年節目錄影公開澄清兩人關係 照片:台視提供

而被媒體問到會唱情歌給許藍方嗎?王少偉不改幽默也隔空示愛笑說,目前本人只會唱〈愛你〉這首快歌,此話一出,馬上讓大家有無限想像空間!但他也再次澄清沒有回到她的香閨,現階段真的只是大家一起吃飯,還在認識的階段,可能自己單身太久,大家以為只要稍微跟我好一點的女生,就會被傳跟我交往,被問到女方是欣賞類型嗎?他岔開話題就互相學習,被問到未來如果有交往會公開嗎?他坦言如果有的話,證實未來會繼續發展,也不排除會公開,被問到會否介意對方過去,他直說都過去了。

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約會! 透露會進一步交往  如果有交往的話 或許會公開
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同框約會後,首度露臉,提到許藍方之前發生不倫風波,王少偉也表示當時有鼓勵她要勇敢面對站起來,「我的閨密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誰沒有過去?大家都會犯錯嘛!」他也再次提到,目前就是朋友,自己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人,就是要透過好好認識和了解,直言只是交個朋友,不怕別人說,我需要認識對方更深一點,才能來回覆,朋友就朋友,沒有所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王少偉也直言自己到這年紀,媽媽只希望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健康、平安、快樂就好,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走到一般交往、戀愛穩定成家和生子,我當然也希望有一天會有走到這一步的這個人,但目前真的沒想那麼多,就是活在當下。是否要等到結婚才會公開?王少偉則說那也要先走到交往階段,「我就是很活在當下的人,不會把未來想得很美好。」

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約會! 露臉證實會進一步交往 不介意對方過去 ?!
黃子佼以過來身分表祝福給他們一點時間 照片:台視提供

而他跟許藍方緋聞曝光後,搭檔納豆跟黃子佼今都誇他跟許藍方很速配,納豆還虧他:「期待你有公開的一天」,佼佼則說頭很痛,並以過來人分享經驗說,「被拍到當下一定心情還在動盪嘛,所以給少偉一點時間,不要給他壓力,就祝福。」

對於昨晚喝酒開車問題,他說道,因為是一群朋友幫慶生,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誤解和無限上綱,喝酒也沒有過量,就只是嘴唇抿一下酒杯而已!

提到兩人認識是因許藍方不倫事件過後,差不多也是自己開始經營頻道那時間,才開始有進一步聊這件事,而她在YT頻道上算是自己前輩,自己也有經營《隔壁老王》頻道YT,所以有向她討教,但在表演上自己算是她前輩。

王少偉被拍到跟許藍方約會! 露臉證實會進一步交往 不介意對方過去 ?!
王少偉被黃子佼虧春風滿面錄節目 照片:台視提供

【看更多】

「5566」王少偉被曝秘戀許藍方!餐廳約會互動頻繁「體貼送回香閨」 關係盡在不言中?!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