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明志曬小黃卡曝已「在台打完2劑疫苗」 網:謝謝貢獻群體保護力

黃明志已在台灣打完2劑疫苗。(圖/擷取自黃明志臉書)

近期以一首「玻璃心」再度翻紅的黃明志今透過臉書表示「已在台灣打完2劑疫苗」,他表示打完疫苗才能「到處飛去工作」,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支持「真的,趕快去打疫苗」、「現在很多地方也需要打疫苗才可以做」、「希望大家都能趕快去打疫苗,增加群體保護力。」

一向挺台立場鮮明的馬來西亞籍藝人黃明志今透過臉書透露,已經在台灣打了兩劑AZ疫苗,而且終於領到國際疫苗證照了,黃明志說,從今年年頭開始,就有很多人一直在爭吵要打什麼品牌的疫苗。但對於須要到處跑的人來說,打了疫苗提升保護力,才可以「到處飛去工作」。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支持,紛紛留言表示「賣場人員也都要打疫苗了,大家趕快去打!」、「不打疫苗應該會越來越多地方不能去」、「現在疫苗隨到隨打很方便啦!」、「謝謝黃明志讓台灣又更安全了一點」。

日前黃明志接受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獨家專訪,在《新聞觀測站》節目中也道出在創作「玻璃心」的心路歷程,以及親自編導多部電影挑戰各國的敏感話題而惹禍上身,不過他仍認為,最終作品如果能讓更多人看見,他都會繼續堅持做下去。


黃明志自曝已打完2劑疫苗(圖/擷取自黃明志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