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喊查網軍 蘇貞昌痛斥「惡意抹黑」:每一筆預算都清楚明白
蘇貞昌今出席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後,事件持續延燒一週,牽扯出網軍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起「一人一信」給行政院,喊話要查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直言,「這個把網軍、不當宣傳等湊在一起,是惡意的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續任行政院長到明年底? 蘇貞昌:1218出來投票!台灣未來才重要

今蘇貞昌出席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被問及此事,蘇貞昌直言,政府沒有錢養網軍、也不必養網軍,強調政府每一塊預算都明明白白,經行政院立案後編列相關預算後,還須經過立法院審議通過才能執行。

蘇貞昌表示,政府有義務向人民報告政府在做甚麼,這也是政府對人民義務和責任,「這個把網軍、不當宣傳等湊在一起,是惡意的抹黑」。

針對此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已收到柯市長的信,並強調政府在施政有義務及責任跟人民報告政務內容及立場,「政府不會養網軍,也不容做這種事情」,正常的政府政策宣導,預算也好,都是依法定程序編列核銷,請外界不要誤會,要澄清政府沒養網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顏寬恒「怪手作秀」違建未拆! 陳柏惟:下次親子活動辦童「顏」童語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