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過42歲生日!慶生照「根本少女臉」美到逆齡模樣曝光

韓瑜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演技大獲好評。(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將角色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演技大獲好評,造型多變的她,服裝與妝容上的用心,經常令粉絲感到驚艷。昨(8)日剛度過42歲生日的她,精緻凍齡臉蛋美到不科學,貼文留言底下,釣出一整排演藝圈好友送祝福。

韓瑜出道以來累積許多粉絲喜愛與支持,經常透過臉書和大家分享日常點滴,昨日她曬出美照,正能量表示「我不愛過生日,也不想被年齡定義,我想要~我的心永遠年輕」,照片中韓瑜身穿寬鬆灰色T恤,放下一頭長直髮,她手中拿著可麗露,上面插著蠟燭,相當可愛青春。

韓瑜剛過42歲生日,精緻凍齡臉蛋美到不科學。(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對著鏡頭超近距離自拍,韓瑜皮膚好到會發光,少女狀態讓人相當羨慕,貼文湧入許多好友送祝福「女神姐姐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瑜姐生日快樂,永遠愛你喔」、「小瑜姐,生日快樂!永遠那麼的迷人,愛死你了,射手萬歲」,可見她在圈內的好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