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洪一中轉任顧問!親曝「帶隊2年成績不理想」:謝謝公司成全
洪一中將轉任富邦顧問,親自吐露心聲,表示選擇請辭傳任顧問一事,是自己主動提出的。(圖/翻攝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華職棒富棒悍將人事大震盪,9日新任領隊林華韋進行線上記者會,針對教練團改組一事,林華韋證實原總教練團成員中,總教練洪一中卸下總教練兵符,不過因與富邦簽下3年合約,因此不會離開球隊,而是轉任顧問,後續相關異動還要再做討論,確定後對外公布。如今,洪一中也吐露了心聲,認為自己帶隊2年成績不盡理想,轉任顧問一事,是自己主動提出的,也謝謝公司成全。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穩坐球后寶座「195週創新高」!山口茜擠下陳雨菲衝上第2

中職/洪一中轉任顧問!親曝「帶隊2年成績不理想」:謝謝公司成全
林華韋證實洪一中(左)續留集團將轉任顧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洪一中總教練日前被球團證實提出請辭,隨後有悍將教練團人選「大震盪」,球隊新任領隊林華韋9日在線上記者會中表示,教練團人選還在討論中,「原來教練團中的洪一中、郭建霖、黃浩然、林正豐、鍾承佑、施金典、陳威志、鄭兆行等教練會續約留在集團內」。球團都會提出續約,不過林華韋表示這並不是最終名單,一切都還是要經過開會討論確定後,再對外公布。

中職/洪一中轉任顧問!親曝「帶隊2年成績不理想」:謝謝公司成全
洪一中透露,選擇請辭傳任顧問一事,是自己主動提出的,很感謝公司成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洪一中也親自吐露了轉任顧問的心聲,表示選擇請辭傳任顧問一事,是自己主動提出的,很感謝公司成全,認為不論是新任領隊林華韋或新的教練團成員,聲望及輩分都不錯,應該能為富邦代來不錯的成績,他也坦言自己帶隊2年成績不盡理想,就退到後面,強調「只要是能對富邦好的事情,都會全力支持」。

中職/洪一中轉任顧問!親曝「帶隊2年成績不理想」:謝謝公司成全
洪一中認為自己帶隊2年成績不盡理想,就退到後面,強調「只要是能對富邦好的事情,都會全力支持」。(圖/翻攝自新北市宣導疫苗影片)

去年球季洪一中挾著帶兵7度總冠軍、991勝的資歷,改披富邦悍將戰袍,並順利達成900勝里程碑,只不過該年全年戰績墊底,今年也只贏過新球隊味全龍,球季末還發生與投手教練布魯斯不合的茶壺風暴。當初簽下三年約的洪總,執教短短2年,就請辭下台,要成為中職首位千勝教頭,明年暫時沒機會。

更多新聞: 羽球/「終局之戰」將開打!山口茜賽前大讚戴資穎:各方面都優秀